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宣讲会召开在即 如果你励志投身金融界 这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福利

MBAChina
2017-02-27 16:43 浏览量: 2725

MBAChina网】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是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合作创办的双学位金融MBA项目。这也是世界顶级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原版MBA。这意味着热爱金融行业的你不必再为了获得梦想的MBA学位而漂洋过海。


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这两所世界院校将一百多年来丰厚的教学资源进行结合,放眼国际金融市场,结合中国国情,致力于打造出一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最新实践的金融人才培育体系。这也是两所院校打造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愿景之一。项目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金融学科和商学院教育模式办学,继续保持与金融业界紧密合作的五道口传统,继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清华学风,融合康奈尔大学在管理教育领域的多年积累,培养立足中国市场、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




在即将到来的3月,针对2018年的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宣讲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地展开,且各地的招生宣讲会的网络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3月4日,在北京海定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3号楼三层多功能厅将迎来第一场北京站的招生宣讲会。届时,昆吾九鼎金融学讲席教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田轩教授,Nicholas H. Noyes管理学讲席教授、乃康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陈雅如教授都将亲临宣讲会现场,与在座的学生们进行交流。


此次招生宣讲会从18:30正式开始,并将持续两个半小时。这两个半小时中,项目负责人将会针对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做一个系统的介绍,来自清华大学、康奈尔大学的资深教授也将为到场的学生献上一场珍贵的公开课。不仅如此,该项目2015级和2016级的学生们将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最后,在场的老师也会一一解答学生们的疑问。


如果你也对金融也有着一腔热血,如果你也向往世界顶级商学院的MBA学位,如果你渴望来一场与金融界精英人才酣畅淋漓的交流,如果你期望亲身感受一场知名教授精彩纷呈的公开课,快抓住机会报名吧。这不仅是一场宣讲会,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金融学术交流盛宴。


报名方式1:

点击超链报名:http://event.pbcsf.tsinghua.edu.cn/index.php?m=formguide&c=index&a=show&formid=19


报名方式2: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作者:Alice。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