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MBA院校调剂说明会

MBAChina
2017-02-20 22:50 浏览量: 2258
MBA中国网各院校的2017年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陆续公布,参加MBA考试的同学们普遍觉得今年的高分考生很多。虽然国家线尚未公布,但是同学们明显感觉到了更多的压力——即将来到的调剂的竞争肯定会更加的激烈!
为了让更多考生能够透彻地了解2017各MBA院校的调剂政策,MBAChina网与都学网一起,联合北京地区接受调剂的知名MBA院校于2月15日(周二)晚19:30分举行一场“管理类联考调剂在线直播说明会-北京站”,届时,北京各大MBA院校招生主任深度解读调剂政策,指导调剂策略。
参与此次MBA调剂直播的院校包括: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首都经贸大学MBA、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北京交通大学MBA、北方工业大学MBA、新华都商学院MBA、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项目等。
有意向调剂到北京地区MBA院校的考生均可免费报名,报名地址: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1586


第二场MBA复试调剂说明会将会邀请到上海地区各MBA院校的考试参与直播,敬请考生关注,预约地址: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3966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