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BA丨备考计划如何制定?

MBAChina
2017-02-16 14:55 浏览量: 974

MBAChina网】备考计划如何制定?MBAChina网告诉你,怎么解决?MBAChina网已经邀请管理类联考业内讲师,为管理类联考考生提供备考指导规划,为考生提供联考备考策略,剖析联考局势,归纳历年MBA,MPAcc等管理类 ,经济类专业硕士考研真题规律,分享备考经验,最新管理类联考考情动态资讯,让考生能够更加高效备考。欢迎访问《讲师面对面》专题。


2018MBA丨备考计划如何制定?



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MBA是竞争比较激烈的专业,MBA报考人数非常多,上线率不到30%,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有把握的MBA学校。


如果你准备考试的时间很短,千万千万不要好高骛远,明白你想考一个好学校的心情,但不建议你冒太大的风险。目标太高可能会让你在最后连上考场的勇气都没有,考过的人知道,每年有的是人弃考。如果你准备的时间比较长,可以把目标稍微定高点,一年的时间,不算短,如果可以每天坚持复习,心不涣散,考个院校也是不难的。


第二,不要盲目的选择复习资料。学习过程中资料很重要,没有资料,就找不准复习的方向,会把我们带入弯道,一定要结合资料认真学习课本知识,万变不离其宗,把课本吃透了就什么都不怕了。


第三,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备考过程中最忌讳盲目学习,注重的是效率,一定要有自己的安排,什么时候学哪一门自己心里一定要有数,否则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哪一门都没学好。


在看书的过程中一定要做笔记,你可以选择是手写还是用电脑,但请确保你做的笔记会在日后的阶段中不断的翻看。


第四,真题很重要。找准真题就知道自己应该重点去学哪个方向的内容,根据出题的类型重点学习,这样学习起来就很有效率了,一定要重视起来。


然后,请一定要花时间拿笔写历年MBA真题,因为只有真正把你的记忆落实到纸张上面,才能够将你脑中的知识沉淀下来。你也可以仿照真题,罗列可能会考到的知识点,相信你在考场上会有惊喜。


第五,要坚持。考MBA这条路上,很多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中途放弃,走到最后你就是赢家了,能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都不会太差,一定要坚持坚持!


最后,要有自己的学习伙伴。考研路特别煎熬,有了伙伴就有了动力,相互激励,相互监督,共同前行!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