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17MBA联考成绩将于2月16日开通查询

MBAChina
2017-02-07 17:10 浏览量: 2033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四川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预计将于2017年2月16日开通查询,具体事宜如下:


一、查询时间及网站:


1. 查询时间:预计2017年2月16日起


2. 查询网站: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入学成绩查询网站(http://yz.scu.edu.cn:8090/)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


二、对成绩有疑问考生登记查分的程序:


1. 根据四川省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日程表相关规定,登记查分时间:2017年2月17日,上午9:00—下午16:00(中午不休息)

特别提醒:过时不再办理!


2. 登记查分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研究生院行政办公区二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 本人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


4. 委托他人代办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代办人的身份证、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复印件、委托查分说明书(点击下载)。


5. 查询结果将在查分登记后10天左右更新在成绩库中,考生直接网上重新查询成绩即可。


三、初试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 : 2017年3月10日左右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四川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