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查询入口

MBAChina
2016-12-23 16:12 浏览量: 24509

MBAChina网讯】MBA联考科目包括英语和综合能力,英语100分、综合200分(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总分300分。MBAChina网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7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为考生提供最权威的MBA真题答案及解析,都学网讲师也将对真题答案进行深度解析,帮助大家估分、为后续复试调剂做好准备。

 

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

考试科目

联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在线估分

管理类联考综合

真题及答案

数学真题

数学答案

数学解析

免费估分

逻辑真题

逻辑答案

逻辑解析

写作真题

写作答案

写作解析

管理类联考英语

英语真题

英语答案

英语解析

免费估分



温馨提示: MBAChina网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7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专题,都学网讲师也将对真题答案进行深度解析,帮助大家免费在线估分、为后续复试调剂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作者:December。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2017MBA管理类联考成绩免费在线估分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