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旦大学考点考前提醒

MBAChina
2016-12-19 09:43 浏览量: 2414

MBAChina网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简称“复旦”,位于上海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21世纪大学协会成员,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的全国重点大学。




一、复旦大学考点的考试日期为12月24日-25日,每科的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上午场为8:30-11:30,下午场为2:00-5:00。


二、考点的考场地址: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邯郸路220号)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权路383号,靠近地铁十号线国权路站)。考场安排近日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请考生于23日到学校熟悉考场具体位置。


三、考生应提前自行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12月15日-- 26日开放,网址链接: 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有任何涂写。


四、考生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考试文具。答题卡涂点需用2B铅笔,其他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不能使用涂改液、修正带。除721物理化学(含结构化学)、838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850材料科学基础、851高分子材料化学与物理、852材料科学与工程、853光电测试技术及自动控制原理、878电路与系统基础、880光学、953大学物理、954普通化学、956信号与信息系统、958电路与系统基础(二)、959基础化学自命题科目可使用无存储、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外,其余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


五、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不得将其他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教室)。考试期间随身物品可放在考场外,考点不负责保管;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一经发现以作弊论处,本次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六、考生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按照考务人员的引导,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序入场;入场时应主动配合监考员的检查。


七、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八、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九、因校内和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参加考试。


十、考试当天中午,学校餐厅可为考生供应午餐。有需要的考生应于23日来校熟悉考场位置的同时,到学校“校园生活服务平台”(第四教学楼南侧红色平房,上午8:00—下午5:00)凭准考证购买就餐券,每张10元。届时凭就餐券到就近餐厅用餐。


十一、考试当天中午,学校开放光华楼一至四楼公共空间、旦苑餐厅一至二楼、北苑学生生活园区餐厅一至二楼、南苑学生生活园区餐厅一至二楼、第五教学楼(六教北侧),供考生休息。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复旦MBA项目,部分素材来自研招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MBA联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和考试方法


王帆:商学院变革,如何让中国的变为世界的?


MBA商学院的国际认证,你与时俱进了吗?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