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下载通知

MBAChina
2016-12-15 10:53 浏览量: 1669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现可开始下载打印,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16年12月15日-2016年12月26日。


★ 打印流程


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不得有任何涂改!请考生务必保留好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




1、“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2016年12月15日-2016年12月26日)上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生凭“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3、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温馨提醒:请同学们考试当天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联考提醒】2017MBA准考证今日可打印


王帆:商学院变革,如何让中国的变为世界的?


MBA商学院的国际认证,你与时俱进了吗?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