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拍摄毕业证、学位证数码照通知

MBAChina
2016-11-18 11:16 浏览量: 3818

MBAChina网2016年度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数码照片拍摄工作于2016年11月进行,请尚未参加过拍摄的在校(含2016级新生)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按时参加。因出国、休学等原因不能参加的,复学后参加2017年度的学校集体拍摄或自行前往新华图片社补拍。


特别注意:*已被录取为2017级硕博连读博士生的2015级硕士生,以及通过选拔的纺织学院、材料学院长学制转博士的2015级硕士生今年不要参拍。以上同学于2017年取得博士学籍后,将使用博士学号登记拍照。


参拍对象:




*拍照时请带好20元拍摄费和身份证。由于背景布为蓝色,拍照时请身着蓝色以外深色有领上衣。


*之前已经拍照的研究生,切记不能重复拍照。如因此影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认证者,责任自负。


*为避免排队拥挤,建议同学们按照下表安排时间段前往拍照,也可按非所在学院时间地点拍摄。


具体安排: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前往拍照,以免影响个人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发放。如错过学校集体拍摄时间,需在毕业前至少提前3个月前往新华图片社大学生信息采集中心拍照,具体地址访问研究生部网站gs.dhu.edu.cn —学籍学历—综合事务—新华图片社电子照片采集。如若不确定是否已拍照,可自行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


*在拍照现场请严格按照登记次序拍摄, 以免出差错,拍照15天后登录新华图片社网站www.shtxcj.com校对信息,如果信息有误,将身份证号和修改后的正确信息发送至13916042132@163.com,如果没有问题,请拍照后45个工作日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校对信息,学校不再单独通知。


版权声明:

文中内容来自东华大学研究生部,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联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