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报考点 2017年MBA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MBAChina
2016-11-15 10:58 浏览量: 1957

MBAChina网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报考点2017年MBA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于2016年11月12日顺利结束。此次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在良乡大学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行政楼139室举行。


MBA教育中心一直以服务考生为宗旨,招生与职业发展部在持续3天的现场确认阶段在行政楼335室设置咨询服务点,为考生提供茶歇、招生政策咨询、打印、传真、考试当天吃住行“攻略”等温馨服务。  


在现场确认的过程中,部分考生因多种原因导致学历校验未能通过,为了协助考生顺利完成现场确认,招生与职业发展部老师利用学信网帮助考生进行在线的学历查询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解决了考生的燃眉之急。在持续3天的现场确认服务工作中,招生与职业发展部老师不仅为MBA考生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其他考生提供帮助。整个现场确认咨询服务工作贴心细致,为考生们答疑解惑,提供温馨帮助,受到考生的一致认同。




现场确认现场


2017年MBA联考在即,为提高考生的备考水平,MBA教育中心招生与职业发展部将于11月19日下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7年社科MBA备考攻略讲座活动,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搜索自社科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联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