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现场确认通知

MBAChina
2016-11-09 09:25 浏览量: 1851

MBAChina网讯】中国传媒大学,简称“中传”,位于首都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为了提高MBA办学水平,营造一流的办学环境而专门设立的二级学院,全国首创文化传媒MBA项目。


1、中国传媒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时间:


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6:30


2、中国传媒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主校区44号楼五层——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现场确认预约:


选择中国传媒大学报考点的考生请于2016年11月7日至11日期间,登陆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uc.edu.cn/recruitingsystemgscuc/yuyue.aspx)查看现场确认须知、核对报考信息并凭网报成功后生成的报名号打印现场确认预约单,预约现场确认时间。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留意查看相关报考点的通知。


4、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提交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预约单(下联《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处签名)和《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中下载),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报名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考生本人要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按规定配合采集考生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5、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到场,不经过现场确认将失去录取资格。


(2)报名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否则现场确认不予通过。


(3)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用以报考点审核备案,否则现场确认不予通过。


《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下载地址:/uploads/allimg/161103/8-161103140610915.doc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联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