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2017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缴费及现场确认须知

MBAChina
2016-11-08 17:59 浏览量: 2357

MBAChina网太原科技大学报考点代码为1407(网报时生成的报名号前4位为“1407”),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7日-10日。学校考点只接受太原科技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7年我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具体安排为:


1、缴费时间:11月3日12:00-11月10日12:00。


2、缴费金额:两门考试科目100元,三门考试科目135元,四门考试科目180元。


3、缴费流程:登陆建设银行个人网银,点击“生活服务”菜单,选择“教育服务”,缴费项目选择“考试报名费”,省份、城市、收费单位分别选择“山西省—太原市—太原科技大学”,缴费内容选择“研究生报名考试费”,学号填写“网报生成的报名号”,逐步确认,完成缴费。打印缴费成功页面(或使用手机拍照)以便现场确认时出示。


4、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⑴所有拟现场确认考生均须按要求进行网上缴费(现场确认时一律不再收取报名费),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缴费及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资格无效。


⑵每位考生只需缴费一次,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等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而被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拒绝报考,或出现多报、错报并缴纳报考费,以及错过现场确认等情况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⑶已缴费考生未进行现场确认或未参加考试,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费。


二、根据我考点实际情况,为使现场确认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减少考生排队等待时间,2017年我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将分批进行,请考生务必按照以下安排进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7日-10日,详细时间安排见附表。


2、现场确认地点: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行政楼257室)


晋城校区确认地点:教学1号楼1204


3、所需证件: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现场确认期间对考生报名信息不做任何修改。由于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报名确认、考试或复试录取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4、现场确认流程:


⑴资格审核


考生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及网上缴费成功页面,领取《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各一份。


⑵考生图像采集


考生凭填写完毕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到摄像打印处排队等候进行拍照。拍照完毕后,领取本人《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一份。


⑶核对信息简表内容,确认网报信息


考生认真逐项核对《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的各项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并交回。


5、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简表》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即为安排考试内容、将来录取招生的基本信息。因此表信息不准确造成的一切问题,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⑵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自行下载并使用A4复印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⑶请务必于2016年11月10日17:00-12日12:00登陆学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查看现场确认成功考生名单,12月21日后查询考场安排,12月24日、25日凭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参加考试。


⑷考生应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⑸为使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请考生务必按以下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如有特殊原因,请于现场确认前向学校研招办(行政楼257室)提出申请。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联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