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大岭南MBA现场确认须知

MBAChina
2016-11-04 09:48 浏览量: 2173

MBAChina网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创立于1988年,与成立于120多年前的岭南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2010年学院通过了AMBA和EQUIS国际认证,成为国内第二家获得AMBA和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也是华南地区首个通过EQUIS认证的商学院。


1、受理对象


考生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


(一)第一志愿报考中山大学


(二)工作所在地或户口所在地在广东省*第一志愿报考中山大学,但不想在中山大学报考点考试或不符合上述第(二)项要求的考生,请按照当地省级招办和报考点的规定选择报考点办理报名事宜,不能选择中山大学报考点。


2、携带资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认证报告3)网上报名编号


3、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11月9日至12日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7:00


2)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园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一楼(东门直入约50米右侧)


3)温馨提示:由于校内实行交通管制,不允许外来车辆入校,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学校


4)交通方式:地铁8号线鹭江站B出口,往中山大学东校门方向走


4、流程


1)资料初审:审查上述携带资料


2)刷卡缴费:300元


3)现场照相


4)网报信息打印件:领取→核对→签字→交回


5、后续事宜


1)2016年12月15日开始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教育部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2016年12月17日左右登录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本人的考场座位安排情况及考试注意事项。


3)2016年12月24日至25日携带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请考生适时关注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页上发布的最新信息


网址:http://graduate.sysu.edu.cn/gra02/index.htm


如有疑问,可联系: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岭南MBA中心招生部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中大岭南MBA项目,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