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京大学报名点通知

MBAChina
2016-11-03 15:11 浏览量: 2184

MBAChina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京大学报名点通知


一、南京大学报名点的安排


1.报名地点: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方肇周体育馆一楼篮排球馆(7号门入口处)附近交通:地铁二号线至“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站下车,经地下通道通过“仙林大道”至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门,由南门进入校区。


2.报名时间:


2016年11月9日—12日,8:30—17:0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所需材料


考生须在研招网报名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收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到南京大学报名点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现场确认时,往届生携带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南京市户口本或南京市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应届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南京市高校学生证。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同时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本科结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生报考南大学术型专业必须携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携带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学历材料


(未通过审核者)网上报名学历(学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网上报名编号


三、报名流程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南京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