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告急】2016管理类联考公益模考场地申请通知

MBAChina
2015-10-28 10:12 浏览量: 1541

MBAChina网讯】为了提高今年管理类联考的通过率,由都学网联合全国各大院校组织的线下万人公益大模考已经成功开展两场,最后一场全国公益模考活动也将于11月22日展开。



由于管理类公益模考报名人数快速上升,希望更多有条件的院校能加入最后一批全国公益模考活动中。并且此次模考为公益活动,不收取报名考生任何费用,旨在通过模考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积累更多联考考试的经验,让每位考生都能顺利考上心仪的院校。


特此诚心希望各院校通力合作,提供更多模考考场作为支持,推动今年整体联考通过率!让每一位考生为梦想冲刺联考,让我们各院校举众人之力、凝行动之潮,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一个冲刺联考的模考平台!如有意愿,请联系孙老师,手机:17701031440,邮箱:2851638806@qq.com,诚挚感谢大家的参与和行动!


温馨提示:为帮助广大考生有效复习备战联考,都学网联合MBAChina将于11月22日举办第三批万人公益大模考,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的模考,都学网此次的模考试卷全部由教学经验10年以上的顶级讲师出题,完全遵循近年考试风格、真题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模拟汇编。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联考新闻推荐:


2016考研英语冲刺复习:分4个阶段规划


备考故事:前路未知,努力就好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