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备考来得及吗?”请看终极计划!

MBAChina
2015-10-25 14:30 浏览量: 1853

MBAChina网讯】最近很多同学问我:“现在开始备考还来得及吗?”客观地讲,如果您不是正规统招专、本科毕业,拖到现在才开始复习,考上的概率比较小了。您应该多给我2个月的时间。如果您是正规统招专、本科毕业,那么现在你需要的只是“决心、方法和执行”!请认真阅读本文。还在为几百元辅导费这等小事而纠结的同学,我想说,您可能不适合读MBA!等想明白了,明年再报名吧!




整体思路:凑够170分


请大家记住!我们玩的是凑分的游戏!大家一定不要着急,一定要思路清晰。大的目标是:


综合:逻辑44分、写作40-45分、数学36-45分


英语:完型2.5分(全部瞎填B\C)、阅读30分、翻译5分(能写多少写多少)、写作10分(背我们的模板没问题)


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定一个每日学习计划!然后严格执行!执行!执行!(重要的事说3遍)


请大家相信自己,一鼓作气冲上去!


11月15日之前


先把每一科的导学课全部听完,也可以先翻看一下真题,了解每一科考什么。


然后,啥也别想,突击英语单词!每天睡前2小时,躺在床上听听英语词汇视频,听完睡觉!就不要去追剧看综艺了!


白天没事就翻翻词汇书,就是翻,一天翻看100页!


不要奢望毕其功于一役,这几天能把单词全记住,后面我们还是要记的,但是这个基础一定要有!一定要集中火力突击一段时间!


再不开始,就真没时间了!


11月15日—12月13日


依然是每天至少2小时学习时间!


英语:句法、题法,一定要做真题。一定要动笔做题!边做题边记单词。先不要想作文。


数学:边听课,边完成作业。数据分析(排列组合、概率、数据描述)、几何中的解析几何,现在才开始的同学就放弃吧!认真学习:导学、应用题、算术与代数、方程与不等式、数列、平面几何、立体几何。这些都是能必拿分的。


逻辑:将2012-2015年真题全部做完,对答案。


写作:将2013年或者2014年的真题,写两篇。平时,按要求百度几个名人故事,读读《南方周末》、《参考消息》(读这份报纸,对英语阅读都有奇效,因为该报基本上是从外刊翻译过来的,读多了,外文的行文风格你大概比较熟悉了)


12月14日—12月20日


查漏补缺,继续做题,周末用一天时间,做一套完整的真题,感受一下时间。


12月21日—12月25日


背英语作文万能模板,26号中午,休息一下,进考场之前也是背作文模板,进了考场,先把背的内容写到准考证或草稿纸上(这不算作弊哦),后面根据具体题目,再来组织作文。


都学网的课程特色


1、随堂练习:都学网为每一个视频都配了几道随堂小练习习题,学习完之后能够迅速检测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并根据学习状况合理安排学习进度。


2、问答模块:用户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在视频旁边的问答框提问,有困惑立刻提出,知识掌握不留死角。都学网会有专业的专家团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帮助用户快速获得答案。在这里,不仅仅是简单的单向学习,更有贴身私人讲师。


3、备考百科:都学网的备考百科中包含了与管理类联考相关的所有知识,不仅包含详细的科目介绍、考点分布和备考攻略,更添加了七类参加管理类联考的项目简介,为考生解决各种备考过程中的疑难杂症。管理类联考的活字典--备考百科,是专门针对那些对于联考考点分布不清的考生设计的功能模块。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联考新闻推荐:


MBA备考:最后两个月冲刺,到底怎么冲?


MBA联考复习不能“任性”的地方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