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19年MBA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14 18:39 浏览量: 7675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报考长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向考生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二、 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统考科目的客观题答题卡由计算机读卡阅卷,主观题为扫描后网上阅卷,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一般也不会存在试题漏改、加分及登分错误等情况。对于确感成绩差距很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方可对单门科目成绩申请复核,申请复核考生请在2月18日8:30-17:00通过网络登陆长安大学网上办事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申请成绩复查(登陆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后6位),逾期不再受理。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校办汇总考生复核申请提交省招办复核或组织专人复核,如果成绩确实存在误差,我办将于2月20日12点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对于成绩无误考生不再电话通知。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

三、其他:

1、长安大学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2、长安大学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调剂政策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后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3、往年长安大学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可通过学校研招网查询。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