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有关通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3 09:30 浏览量: 8362

MBAChina网讯】厦门大学预计将于2019年2月15日统一公布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查询时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成绩已作了认真核查与校对。个别考生若确对某项成绩存在异议,可按厦门大学以下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提交书面成绩复查申请,学校自命题科目由校中心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全国统考科目由校中心汇总后上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复查。复查只限于核查考生答卷(试题)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 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含受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复查申请步骤(考生务必按以下规定时间和步骤进行申请,否则,申请一律无效):

1.考生登陆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系统(http://kszx.xmu.edu.cn/index.php/recheck),根据指定要求,在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申请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2月15日上午10:00至2019年2月17日上午12:00。

2、考生本人在打印出的申请表上亲笔签名确认。

3、将申请表原件、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寄(送)至厦门大学考试中心。邮寄方式:考生必须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单据中有关栏目请按以下规定的内容填写:

内件品名:“本人15位考生编号”+复查申请表;

收件人:研究生考试考务组;

电话:0592-2184166;

地址:福建省厦门大学考试中心;邮编:361005。

以上填写方式可参见本通知附件EMS填写示例。邮寄方式截止日期:2019年2月17日(以邮件寄出地邮戳日期为准),逾期均不受理。考生应妥存EMS邮件编号,以便查询邮件的收发状态(查询电话:11185)。

建议考生客观自我分析,理性申请,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

二、2月21日起,考生可登陆复查系统查询复查结果。

三、学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有关学校复试分数线等情况,请关注厦门大学招生网站:https://zs.xmu.edu.cn/

附:EMS填写示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