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及说明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29 10:48 浏览量: 4659

MBAChina网讯】

1、燕山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阅卷、成绩登统等工作已结束,现为考生(不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法律硕士)提供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服务。统考科目成绩预计将于2019年2月15日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2、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系统登录入口:https://zsc.ysu.edu.cn/ssszsxxw/yjszmtcjcx2019.html,考生输入本人的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进行登录。

3、为了保证成绩的准确性,学校已经对自命题科目成绩进行了多次复核。如考生确对自命题科目成绩存有异议,须于2019年1月15日15:00前,向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将附件手写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至yzb@ysu.edu.cn,邮箱有自动回复功能,请勿重复发送,邮件主题写明:自命题复查+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M),逾期不予受理。

4、复查内容包括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阅卷宽严尺度的掌握不在复查范畴。

5、复核结果预计将于1月17日在硕士招生工作主页公布。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