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十个报考同济MBA的理由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0 10:11 浏览量: 21411

MBAChina网讯】

如果你愿意闯一闯

生活会给你功成名就的机会

如果你愿意拼一拼

同济愿做你成功之路的基石

选择同济大学MBA项目

让梦想不再只是妄想

同济大学2019入学MBA联考网报将于10月31日截止,还没有网报的考生请抓紧时间网报啦

给你十个报考同济大学MBA项目的理由

01 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世济天下

同济大学的前身是1907年德国医生埃里希•宝隆在上海创办的德文医学堂,经过111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中,同济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在QS全球高等教育集团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同济大学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8。

02 优势学科整合资源,名家讲堂指点迷津

在同济大学传统学科优势和学院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同济经管拥有四大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致力于为学子打造集成资源、整合学习平台。

同济MBA于2018年开设“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名家讲堂,整合优秀师资及专业领域的优质课程,特邀同济大学王牌专业的知名院士、教授学者围绕当前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专题授课,其内容涵盖城市规划、数字建造、医疗健康等领域,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为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创造了更多条件。

03 国际国内认证,主流媒体赞誉

  • EQUIS、AACSB、AMBA、CAMEA 四大认证

  • 全球1000所最佳商学院中国区 No. 7——欧洲权威排名机构Eduniversal

  • 2014年,位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排行榜No. 7

  • 2017年度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第36位,中国第二

  • 2017年度亚太地区商学院20强排行榜亚太区第8位中国大陆前三甲

  • 同济经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列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

  •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位列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

  • “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新浪

  • “2017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腾讯

  • “社会影响力MBA院校”——新华网

  • ......

04 国际化思维,国际化办学

同济大学MBA项目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

每年都有诸多国际交流交换项目任君选择,此外,中心还每年组织5次左右的游学,覆盖各大经典线路,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知行合一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交换项目:双学位(1学年)、非学位(1学期)

游学交流:美国创新创业、德国工业4.0、以色列创新之旅、北欧创新游学之旅等特色主题

合作院校:哈佛、沃顿、耶鲁、斯坦福、曼海姆、百森等著名商学院

参访企业:瑞银、道富、苹果、惠普、特斯拉、波音、奔驰等世界知名企业

05 六大MBA项目,多元化学习平台

同济大学MBA共设六大项目,中文、英文、国内、海外,在这里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项目。

  • 综合MBA项目

  • 国际MBA项目

  • 全日制IMBA项目

  • 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可申请至海外教学点学习: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含美国海外学期)

  •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

可至本公众号底部菜单“关于我们”-“MBA项目”了解同济MBA六大项目详情。

06 大牌教授云集,传道受业解惑

那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媒体中见到的教授们会成为你的授课老师,你可以在课堂上与他们近距离接触,面对面讨论。

同济大学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位列全国第八名,同济经管学院的应用研究总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全国前五。除理论研究外,同济经管的老师们还纷纷将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到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项目(世博、迪士尼、虹桥枢纽工程、上海地铁、浦东机场、上汽供应链等)中去。这些项目同时又作为案例被授课老师带入到教学中,让学员可学习到的知识更具实践性。

07 校企合作,助力学子职业发展

选择MBA,是想要给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带来帮助。同济经管成立了专业的职业发展办公室,整合所有资源,为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助力。据《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调研,同济在职MBA毕业生的投资回报相当不错,“就读MBA前后收入增长率”达60.8%。

  • 职业微课平台

  • 职业与发展协会日常活动

  • “教练式职业规划”项目

  • 校友导师和企业导师机制

  • 校外实践基地

  • ……

08 积累人脉,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同济MBA设有学生与校友事务部,联合同济MBA学生联合会、同济MBA校友会、同济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以及各大俱乐部,负责学生和校友活动的组织和联谊工作,通过慈善、创业,以及各俱乐部活动,组建平台促进学生和校友之间的交流。

朋友多了路好走!同济MBA学生团队作战,在各类比赛中硕果累累,以下为2017-2018年部分获奖情况:

  • “云大启迪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越野赛团体冠军及最高荣誉马帮奖

  •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团体第七

  • 第五届全国MBA龙舟赛冠军

  • 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分赛区亚军

  • 2017(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优胜奖

  • 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 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季军

  • 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赛三等奖

  • ……

09 交通便利,环境一流

同济经管是上海唯一一个在地铁上盖的商学院,交通便利,地铁十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口出门抬头一看就是你上课的地方——同济大厦A楼了。艳阳天不用晒太阳,下雨天不用带雨伞,对面就是星巴克、麦当劳以及各种风味的饭店,为你的身体补充能量。

学习环境好,教学器材优,冬暖夏凉,你值得拥有!

10 吃在同济,名不虚传

同济大排档里的同济烤鱼、同济小龙虾、同济烧烤还有冬天的同济铜火锅,每逢佳节出炉的同济月饼、 青团和粽子,吃在同济绝对名不虚传。成为同济MBA人,一张校园卡,走遍食堂全不怕!

所以,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同济?

招生单位:31(上海市)10247(同济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报考院系所名称:(040)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