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倒计时6天,参加2019联考的你要关注哪些事情?

都学课堂
2018-10-27 16:21 浏览量: 7424

关注点一:网报10月31号截止,倒计时6天,11月10日之前为现场确认阶段

现场确认常见问题:

1. 现场确认要带什么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报考号和其他材料。其他材料是指:

  • 如果你是在户籍地考试,那你就要带户口本

  • 如果你是在工作所在地考试,根据各省的招生办不同的要求,你需要带社保记录(3个月或6个月),劳务合同,工作证明,医保卡/社保卡

  • 如果你网报时,学历校验未通过,需要携带学信网认证报告

  • 其他还有就不一一举例了,总之是一些额外的证明材料。

2. 现场确认地点

  •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 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和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3. 现场确认都做些什么?

  • 由考生本人进行现场确认。

  • 采集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 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 确认本人网报信息并签名。

  • 上海、浙江、广东地区考生是在现场缴费,其他地区网上缴费。

关注点二:“考前特训备考无忧班”优惠最后6天,退费保障倒计时(11月15日结束)

策略1:圈定学习范围,定制专属学习路径

依据重点分值考点,学会放弃低分值考点

策略2:杀手锏——临考2套预测题,预测班独享

2019管理类联考压轴预测卷,覆盖99%的考点,锁定拿分范围,清扫盲点不留死角,通过独家考试监控工具实时发现薄弱点,大数据分析筛选陷阱题型

策略3:非常秘技,不会照样拿分

技巧和知识点双重提升,快速答题节省宝贵时间,面对陌生题型和难题,即使不会也能答对。

策略4:冲刺抢分,预测的关键是命中率

查国生、陈君华、饶思中、孙勇、刘智、陈剑、薛冰、顾越等老师连续7年命中主要题型,命中率达到92%,主讲核心考点、秒杀技巧、易错陷阱、命题预测、终极密押,快速*40+。

策略5:小班直播,查缺补漏

学术老师小班直播,翻转课堂学习模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