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MBA网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10-26 11:30 浏览量: 6551

MBAChina网讯】山东理工大学MBA网上报名流程

1.打开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报名入口”

2.“点击登录”

3.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如果没有学信网账户须先点注册学信网账号

4.登陆后,点击“统考硕士招生”的“网上报名”

5.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后,点击“确定”

填写考生信息

6.点击“填写考生信息”

7.仔细核对实名信息,若有变化,点击修改,修改后点击“确认”

8.填写学籍学历,*号的必填,考生来源选“其他在职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9.学历校验通过后点击“下一步”

10.填写考生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

11.填写“户籍档案”

12.填写“家庭成员”,点击“下一步”

13.填写“学习与工作经历”,点击“下一步”

14.填写“奖惩情况”,点击“下一步”

15.填写“联系方式”,点击“下一步”

16.仔细核对考生信息每一页,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显示操作成功后点击“返回首页”

填写报考信息

1.点击“填写报考信息”

2.点击“阅读完毕”

3.考生诚信承诺书,点击“同意”

4.再次确认考生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

5.报考单位,先选“山东省”,再选“山东理工大学”,考试方式选“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选“无”,报考类别选“非定向就业”或“定向就业”,最后点击“下一步”

6.备用信息根据自己所属地填写,或者填写“无”,备用信息1填“无”

7.MBA报考院系,报考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按照如下选填,学习方式根据自己意愿可选择“1全日制或2非全日制”

8.报考点选择,需选择户口所在地或单位社保缴费所在地。(如有疑问见淄博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所发公告)

9.确认报名信息,再勾选“本人承诺信息完整属实”,点击“确认报名”

10.生成报名号,请牢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