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管理类联考冲刺备考全科指导-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考试

都学课堂
2018-10-20 14:26 浏览量: 5119

2019管理类联考网报接近尾声,为帮助报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的考生在最后2个月的时间里,学会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分配、快速掌握管理类联考考试重点、有效提高应试能力等方面考试技巧,我们向广大考生提供了本次备考管理类联考公开课,由都学课堂具有丰富实战教学经验的老师向大家分享更易理解、更有实操性的复习方案。

管理类联考公开课程时间:2018年11月10日

管理类联考公开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管理类联考公开课课程内容

1.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四个科目考试重点梳理与详解;

2.正式考试时的答题策略建议;

3.主观题写作模版分享、解析;

4.答疑交流;

(*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开课前公布)

特别福利:

凡报名并参加公开课的同学,可免费领取都学课堂提供的“2011年~2018年历年真题及试题详解课程”、考试答题礼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