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读MBA,你知道你的竞争对手都是什么人吗?

MBAChina
2018-04-06 00:00 浏览量: 5481

MBAChina网讯】不少人在进入社会之前都会做一份职业规划,对自己今后从事什么工作,每阶段的具体实施内容进行细化,以及最终要到达一个什么样的目标。但是并非每个人所做的规划都切合实际。不少人比较彷徨,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看到别人迅速找好工作,自己也就囫囵吞枣,随便找一份工作先应付着。

当投入到工作之中后,通过不断地实践逐渐感知到自己到底渴望的是什么样的一份工作和什么样的平台,因此不少人通过充电的模式:例如读MBA课程,来弥补自己先天的不足,朝着更高的方向努力发展。主要分为以下几种人群。

NO.1

脱离学校1~3年的学生,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逐渐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认知和方向,但是实践经验不够、理论知识也有些匮乏,因此不得不选择重新返回学校进一步充电。比起过去的迷茫,这次是带有目的性和针对性的学习。

NO.2

对于工作相对有一定时间的员工,尽管工作经验充足,只是屡屡停滞不前,不能够向更高的层次发展,这就是所谓的瓶颈。为了突破限制,会选择重返高等院校进一步深造。

NO.3

意识到自己某些理论方面的知识还有待提高,唯有通过学习来加强自己才行,但是返回学校学习至少2~3三年。

你可曾想过,作为一个已经毕业一段时间甚至很多年的人,如果选择重回学校读书,你所面临的挑战还是相当大的,将会放弃可观的薪资和工作经验。或许等你学校课程结束,相同资质的员工已经职位高你一等,是不是会有一种强烈的落差感?而你却要重新开始寻找工作,在新单位又要重新从基层做起。当今社会竞争激烈,能够短期寻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并不容易。据不少媒体报道,很多企业高管期望自己能够成为CEO而直接裸辞,可现实却不尽如人意。因此裸辞的代价是相当大的。

而*MBA课程则可以免除这些担忧,可以边工作边学习。而且不需要参加笔试,只要提供相关材料就可以入学。不少国外院校和中国达成协定,在国内设教学点,学员不需要出国,在国内就可以读相关课程,且最终获得的证书是得到国内外承认的。

也许你会说都不需要通过笔试就能进入学校,这种MBA文凭正规吗?*MBA属于宽进严出,无须参加笔试,但是课程学习的强度比较大,种类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学员通过*MBA教育能够受益良多。

师资方面也不必担心,绝对不会比全国联考MBA逊色。所有老师都是国内顶尖院校的实战派与学员派教授。因此假如没有通过全国联考MBA选拔,你同样可以通过报读*MBA享受到最品质的教学课程。所以假如你希望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同时提高,可以了解下。

(本文转载自刘壮实TD,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