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9年入学MBA项目报考指南、提前面试公布!

MBAChina
2018-04-03 00:00 浏览量: 4542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大家好!欢迎报考2019年入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9年入学MBA项目申请流程主要包括以下三个部分:

一、预复试申请及面试(2018年5月-11月)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预复试申请及面试共分为四个步骤:

步骤一:网上申请预复试

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首页“招生系统”在线选择适合自己的预复试时间,并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提交申请。每位申请者只需申请一次。请选择自己希望就读的项目,其他栏务必保持信息的准确性,请按实填写。建议使用QQ之外的邮箱注册,并升级浏览器版本(推荐使用Firefox,谷歌)。

或者点击下方批次即可立即申请!

预复试面试时间安排:

学校名称 批次 网上申请截止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公布 申请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第一批 7月18日 7月21日 7月25日 立即申请
第二批 8月15日 8月18日 8月22日 立即申请
第三批 9月12日 9月15日 9月19日 立即申请
第四批 10月17日 10月20日 10月24日 立即申请
批次 网上申请截止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公布
批次 网上申请截止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公布
第一批 7月18日 7月21日 7月25日
第二批 8月15日 8月18日 8月22日
第三批 9月12日 9月15日 9月19日
第四批 10月17日 10月20日 10月24日

批次网上申请截止面试时间面试结果公布

第一批 7月18日 7月21日 7月25日
第二批 8月15日 8月18日 8月22日
第三批 9月12日 9月15日 9月19日
第四批 10月17日 10月20日 10月24日

步骤二:准备预复试材料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报名系统考生自动表(2份)

此表在申请成功后页面会自动跳转形成,请留意并打印;或者在首页头像右侧“报名信息”,点击“浏览”并打印。

身份证复印件(1份)

最高学历/学位证复印件(1份)

申请材料将用于背景评估,在预复试当天由本人亲自递交。评估结果将与面试结果一起计入预复试结果。上一年的已通过复试的申请者可以免除再次提交材料、复试环节,直接获得通过资格。

步骤三:参加预复试

通过面试资格的申请者可根据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安排参加预复试。预复试地点为:长宁区古北路620号(近仙霞路)贸源楼4楼。预复试主要考核申请者在管理潜质、语言能力、思想政治方面的综合素质。

步骤四:预复试结果

预复试后将会公布面试结果:

“合格”:获得国家东部分数线录取资格;“不合格”:未获得国家东部分数线录取资格。

预复试结果可保留两年,预复试当年和次年有效。

二、网上报名并参加全国MBA联考(2018年10月-2019年1月)

网上报名:全国MBA联考报名——全国MBA联考报名一般为10月,报名具体时间和步骤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三、拟录取和正式录取(2019年3月-7月)

全国MBA联考成绩公布后,申请人的总分及单项分数不低于国家东部线,在预复试中获得相应录取资格线者即为拟录取(2019年3月-5月)。

拟录取申请人在学历验证、申请材料及档案审查通过后获得正式录取资格,在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签署培养协议后,将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2019年6月-7月)。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