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研英语牢记法则之偏旁部首法

MBAChina
2018-01-19 15:51 浏览量: 3673

MBAChina网讯】在MBA考研英语单词中,也存在着大量的“偏旁部首”,它们便是词根词缀。当你学会用这种方式来记忆单词,你会发现单词蕴含着无穷奥妙,值得人去积极探索,领悟乐趣。从此单词告别死记硬背。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act=todo,todrive,表示“行动,做”


act行为


acting演技


activity活动(act+ivity状态→活动状态)


activate使…活动,起动(act+ivate使…→使…活动)


actualize实现(actual实际的+ize化→实际化→实现)


enact实施,颁布(en+act→使〔法律〕动→实施法律)


exact强求;精确的(ex出+act→[要求]做出来→强求)


exacting苛求的(exact+ing)


interact相互作用(inter相互+act→相互动→相互作用)


react反应;反抗(re反+act→反动;反应)


transact做交易;办理(trans横+act→横向动→互相贸易或交易)


counteract抵抗;抵消(counter反+act→反着动→力量对抗→抵消)


inactivity不活跃(in不+activity活跃)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