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队再破纪录夺冠凯旋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5-16 11:36 浏览量: 2516

MBAChina网讯】热烈祝贺征5“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队”再次刷新赛事记录、三连夺冠以及五次捧回赛事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

2019年4月28日-5月1日“工商大道第五届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在甘肃瓜州的茫茫戈壁中震撼举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队”经过一年风雨无阻的备战训练,在祁军副教授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共28人出征迎战。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队与全国28所商学院代表队伍经过4天3夜116公里的角逐,勇夺佳绩,再次刷新赛事历史记录、三连夺冠以及五次捧回赛事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

荣 耀 榜

中大岭院-广州创投小镇战队获得本届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并成功打破记录三度蝉联团队冠军!

敢当无我奖 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团队

十强小队奖 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A1战队

师道践行奖 祁军副教授

最佳领队奖 刘畅校友

五星老戈友荣誉奖 马金国校友

老戈友志愿奖 叶年宁校友

截止目前,我们已经是连续五年卫冕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三度蝉联团队冠军。并且A1队连续三个比赛日都拔得头筹,三破赛会记录。队员们为自己,为团队,为中大岭院赢得了荣誉,收获了情谊。

5月2日,中大岭南·广州创投小镇团队奏响凯歌,荣耀而归。在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韦小妹副主任的组织和带领带领下,中大岭南校友、新老戈友和队伍赞助代表在这里迎接着冠军队的载誉归来,再听他们对于戈壁拼搏、对于敢当无我,有着多少汗水与拼搏的感悟。

鲜花迎勇士

队员感悟发言

勇 士 榜

征5勇士夺冠凯旋,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是值得每一个岭南人铭记的骄傲!

院校领导:祁军

领队:刘畅

队长:师源

老戈志愿者:叶年宁

A1队:刘畅、梁师源、熊伟、龙诚、卢平、方锐泉、朱锦、李俞锋、吴茵、辜金蓉、莫妙华

A2队:臧明、罗东兴、于保山、周香连、王金萍、菅志远、贾肖明、孙清镜、苏煌

B队:何梁华、逄晓峰、陈炯达、程海彬、王保信、许达峰、祁军、刘晓、马金国(随队教练)

岭南之光,戈壁闪亮。红灰精神,百年传承。脚下是砥砺前行的玄奘之路,精神征途从这里开始;而伟大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征6,等你来!!

戈壁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