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毕马威”第十六届企业文化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5-13 09:09 浏览量: 3785

MBAChina网讯】5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承办的“毕马威”第十六届企业文化案例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校园叶葆定堂举行。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合伙人杨育彬先生、广州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山女士、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管何雄先生、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蔡栋梁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方壮志副教授、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朱宏副教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助理邬金涛副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全国总决赛评委。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广州人力资源部助理陈嘉丽女士、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潘永昕副教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李菁老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卢震华老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叶晓文老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蓝莎莎老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苏芳老师、共青团中山大学委员会关键副书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黄涛副书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团委书记袁家臻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杨育彬先生致开幕辞,他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肯定和祝福,希望选手们充满自信,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中山大学团委关键副书记致辞,表达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的欢迎并祝愿选手们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随后,关键副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由两个环节组成,分别是第一环节现场案例展示,第二环节情景模拟。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澳门代表队、兰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一共十六所知名高校的代表队同场争锋。各支队伍条分缕析、义理相搏,各选手自信的态度,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高超的演讲技巧和扎实的学术功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商科盛宴。

经过长达五个多小时的巅峰对决,中山大学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和香港中文大学代表队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香港中文大学的徐诗佳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最佳选手。至此,“毕马威”第十六届企业文化案例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为多年来深受学生欢迎的中山大学品牌活动,企业文化案例分析大赛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备受全国各大高校关注。自创办以来,大赛始终践行“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岭南传统,致力于为优秀学子提供展示领袖气质的机会,为各大高校搭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