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廖俊平教授当选为民建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4-17 17:12 浏览量: 2571

MBAChina网讯】4月1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山大学廖俊平教授当选为民建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二中全会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广东省第九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通过了民建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个人简介

廖俊平,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经济学博士,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政协第十一届、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民建中山大学支部主委,民建广东省第九届经济委员会主任,民建中央第十一届经济委员会委员,政协第十一届海珠区委员会委员、政协第十三届海珠区委员会常委,广州市海珠区工商联十一届、十二届常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专家委员会,并任房地产估价组负责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国际交流委员会主任,《中国房地产估价与经纪》杂志副主编,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第一、二、三届会长(2010-2014,2014-2018,2018-),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创会主席团成员,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创会理事,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曾任国际测量师联合会第九专业委员会(房地产估价与房地产管理)2015-2018年主席,广州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第二、三届会长(2004-2010)兼专家委员会主任,亚洲房地产学会理事。

主要专业和社会活动

担任研究生与本科生“房地产经济学”、“城市经济学”、管理学、投资项目评估等课程教学任务,指导经济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常年为全国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开设讲座,为广州市房地产经纪人培训班讲课,为企业高中层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开设讲座。

1994年由国家建设部和人事部认定为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曾多年从事房地产估价实践。自1995年起参与了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大纲、教材编写等工作;参与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制度的建立和考试大纲、教材编写等工作;作为主要执笔人(第二作者)参与主持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房地产估价规范》;参与查处全国各地的估价纠纷和违规案件。

作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的国际交流主要代表,与国际测量师联合会、国际物业税学会、国际评税官协会、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国际不动产协会,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行协会组织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主持过几十项政府政策或企业经营管理课题研究;出版著作9部,译著2部,发表论文逾百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