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2018年蔡辉甫先生纪念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1-24 09:45 浏览量: 5973

MBAChina网讯】12月28日,2018年蔡辉甫先生纪念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山大学岭南堂顺利举行。蔡辉甫先生后代、纪念奖学金委员会代表蔡少兰老师及其亲友,以及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黄涛副书记、院团委书记袁家臻老师和2018级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刘相淳老师主持仪式。

下午1点,在恢弘的院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黄涛副书记进行了致辞。她表示蔡辉甫先生是令人敬重的岭南老前辈,对岭南教育的发展起了奠基性的作用,设立该奖学金也是为了纪念蔡辉甫先生对岭南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牺牲。同时,她也回顾我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校友与前辈的支持。她激励我院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不断向前奋进,秉承“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院训,不负前辈们的期待与希望。

接下来,蔡辉甫先生纪念奖学金委员会代表蔡少兰老师对蔡辉甫先生纪念奖学金进行了介绍。她用“爱国,敬业,献身”三个词语概括了蔡辉甫先生的一生。蔡辉甫先生短暂的一生中蕴含着无限的精神财富,他“严谨做事,认真做人”的毕生信念与追求也激励着一代代岭南学子刻苦学习,精益求精。讲话最后,她对我院全体同学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她相信同学们都会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捐赠奖学金回报母校。

颁奖

紧接着,蔡辉甫先生纪念奖学金委员会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汪诗易同学发表了她的获奖感言。她对于获得奖学金表达了荣幸与感激,她表示这是我院领导对她的鼓励与支持,也给了她信心与动力去迎接接下来更美好的大学生活。她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一一年以来的学习心得,表示尝遍酸甜苦辣咸,这才是最真实的大学生活,同时鼓励全体同学审视自己,反思过往,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她期望所有岭南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不畏前路艰难险阻,依旧坚定的勇往直前。

座谈会现场

会后,嘉宾和同学们举行了温馨融洽的座谈会。

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