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全球硕士学生抵广,岭南之旅起航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1-11 16:40 浏览量: 5213

在美国学习4个月之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麦金太尔商学院、西班牙ESADE商学院合作的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的第三届53名学生抵达他们旅程的第二站——中国广州。

2019年1月7日早上,小寒节之后,岭南学院迎来了53名来自13个国家与地区的优秀学子,他们将在这里度过难忘的9周时间。岭南学院院长助理陈刚副教授、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学术主任刘衡副教授、林道谧助理教授、国际关系办公室梁庚副主任、项目主管郭越、合作院校美国弗吉尼亚大学McIntire商学院学术主任Amanda Cowen教授及项目主管Angie Turner,与国际商务全球硕士学生们齐聚岭南学院MBA中心十楼参加典礼。典礼由林道谧助理教授主持。

典礼伊始,陈刚副教授为新生致辞,为在座的学生讲述岭南学院的历史与传承,并生动引用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典故点出在当今社会学会相互合作的重要性。其后由项目学术主任刘衡副教授为学生介绍学期的安排,寄望学生能利用这两个月从多个面向了解中国。最后,远道而来的McIntire商学院学术主任Amanda Cowen教授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学生在弗吉尼亚大学的有趣而难忘的经历。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岭南学院院歌,怀着一种庄严而神圣的使命之感为典礼拉下帷幕。

当天下午,项目学生在热心的志愿者们带领下参观美丽的南校区。一行人在路上一边参观校园拍照留念,一边热烈地讨论着彼此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相信在两个月的深入接触与交流之后,他们会倍加珍惜在岭南学院留下的精彩而独特的经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