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MBA国际管理论坛2018秋季第四场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12-05 14:41 浏览量: 4590

【MBAChina网讯】活动概况

嘉宾:罗贤飞先生(广州东方国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主题:大数据技术及应用趋势分析

时间:2018-12-9 17:00-19:00

场地: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702室

语言:中文

主题简介

罗贤飞先生将分享东方国信公司20年来的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历程。通过制定和部署“大数据+”战略,东方国信紧跟国际科技发展潮流,形成了一体化的大数据技术能力,构建了以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服务于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客户,覆盖通信、政府、金融、工业等十多个行业。东方国信发挥行业资源与能力优势,打造大数据核心竞争力,引领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生态链,履行社会责任,让大数据价值服务于社会、企业和民生。

嘉宾简介

罗贤飞先生,高级工程师,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先后在广州邮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担任研究院院长,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等高级管理岗位。现任广州东方国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温馨提示

本活动面向岭南MBA同学开放。凭校园卡核对身份入场。

The lecture is open to Lingnan MBA students ONLY.

备注

《国际管理论坛》(英文名称:Series Lectures o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为2017&2018级全日制班同学的1学分必修课,其他班级同学的1学分选修课。需要选修该课程的同学,请按课程考勤规定在指定上/下课时间进行指纹考勤,正常出席满4场后,发邮件向教学事务部郭老师(guojzhen3@mail.sysu.edu.cn)报备,核查无误后,可获得该课程学分。

* “指定上/下课时间”指的是:活动正式开始与正式结束时间,以该场活动主持人现场宣布为准。

* “正常出席满4场”指的是:2017&2018级全日制班同学需全部为英文讲座,其他班级同学可为中文或英文讲座。

* 过往学期已选修《国际管理论坛》并取得学分的同学,可继续参加本活动,但不能再次获得本门选修课学分。

Series Lectures o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s a 1-credit compulsory course for 17FI&18FI class and optional course for other classes. There will be 10 lectures which will be held in Chinese and English through Academic Year 2018 periodically. 17FI&18FI class students should attend at least 4 English lectures while other students could attend for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lectures to get the credit. Students should sign in and sign out with attendance machine for each lectures. After attending 4 lecture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Poppy Guo at guojzhen3@mail.sysu.edu.cn to apply for the credit.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