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MBA学生联合会喜获2018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奖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12-04 10:59 浏览量: 4495

MBAChina网讯】11月24至25日,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华南MBA联盟”两个主题展开的第25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美丽的澳门大学新校区隆重召开。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学生联合会在本次峰会上喜获“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称号;同时,18级FI班的褚菲同学荣获“华南联盟MBA新秀20”奖项。

会上,各院校代表均表示,举世瞩目的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作为华南地区优秀商学院的MBA学子,要关心国家命运,响应国家号召,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学生联合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同时还组织了多项积极健康的学术、公益、文艺、体育活动,促进了同学对学院和项目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了同学与同学、校友、兄弟院校、企业和媒体间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提升项目知名度。本次获奖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励,激励广大的岭南学子继续践行“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庄严承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