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2018-2019 岭南-卡尔森商业实践项目报名即将截止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09-20 11:54 浏览量: 2436

MBAChina网讯】

你了解岭南-卡尔森商业实践项目吗?

岭南-卡尔森商业实践项目是自2009年以来岭南学院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合作的学生管理咨询项目,为岭南MBA行动学习系列项目之一。岭南MBA学生将与卡尔森商学院MBA学生按项目需要组成多个团队,围绕国际企业提出的研究课题,从不同方面进行研究,最后为企业提交终期报告。

哪些学生可以报名?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全体在读的MBA学生

今年将为哪家企业服务?

今年的项目是为艺康集团针对餐厅用户使用的产品在市场营销及食品安全方面提供建议方案。艺康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世界各地的餐饮服务、食品加工、酒店、医疗、工业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企业纷纷选择艺康的产品与服务,来确保经营环境的卫生与安全,实现业务高效运营,并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

行程计划

11月-12月,2018 — 在线讨论

项目启动会暨企业高管在线见面会

与Carlson同学搭配分组,从不同方向展开在线研讨

参与Carlson及岭南组织的workshop

1月6-11日,2019 —实地调研

团队赴上海共同进行实地调研

双方指导老师共同前往进行现场指导

1月14-18日,2019—最终报告

团队在广州完成最终报告的撰写

艺康集团高层将前来岭南听取最终汇报

你将获得什么?

l 可以聆听Carlson和岭南双方的课程

l 同世界领先商学院学生合作研究的机会

l 与企业高管或者企业家沟通和学习的机会

l 为个人职业发展增加国际经历和项目经验

l 可获得1个学分

你还需要知道的:

l 学生在上海及广州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上海住宿有补贴)。

l 面试成功的项目成员需要跟企业方签订保密协议及项目承诺书。

| 在职班同学必须保证时间参加上海及广州两周的活动并提交单位准假证明。

如何加入?

请在岭南MBA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申请”版块对应的行动学习项目下载相应的申请表,于2018年9月29日17:00前上传申请表及中英文简历(附相片)的打包文件。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