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山大学岭南学院13位教师获得国家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08-20 17:32 浏览量: 4976

近日获悉,中山大学岭南学院13位教师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中获得立项资助,其中包括5项面上项目、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共获科研资助经费391万元。陆军教授、卢锐教授、罗党论教授、鲁晓东副教授、王霞副教授,分别获得面上项目资助。8位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年轻教师,均是学院近年来成功引进的年轻科研骨干,他们拥有优秀的海外博士学历,是学院教学科研发展中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分别是:陈斯维助理教授、戴芸助理教授、李冬助理教授、王婷婷助理教授、吴桐助理教授、徐欣毅助理教授、徐佳焱助理教授和潘哲文特聘副研究员。今年的立项情况较去年相比,立项数增加了2项,资助经费增加了41万元。

近年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育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完善师资队伍结构,促进科研团队建设、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未来将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激励,重点关注和培育国家级各类高层次课题研究。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