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周开国教授撰写的《关于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合作的政策建议》被省委办公厅刊物单篇采用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07-21 11:39 浏览量: 6073

MBAChina网讯】近日,接到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反馈,由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报送,岭南学院周开国撰写、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办公室编写的《中山大学信息》2018年第45期——《关于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合作的政策建议》的信息稿件,被省委办公厅刊物单篇采用,供省领导同志参阅。

周开国教授简介

周开国,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过去几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四十多篇,出版专著1部,参著英文著作多部,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曾多次获得科研奖励。

研究领域:市场微观结构,公司金融,金融风险管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