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提示丨四六级考前温馨提示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06-09 12:32 浏览量: 7154

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本周六)进行,根据国家及省招生考试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管理规定及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01

打印准考证

6月1日9时起,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说明,确认考场位置。

02

准备相关证件

(1)纸质版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

(3)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

注:三证不齐全或证件信息不一致者,不允许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学生,请提前到公安机关补办或到火车站开具有效期内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

03

自备听力设备

考生须自备收音机、耳机及电池,并按照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通知的时间进行听力试听,若耳机有问题者请及时维修。

04

入场准备

考试入场时因测量体温、核验相关证件等流程会导致入场时间较长,请考生尽量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避免影响正常考试。

05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9:00—11:20

8:30考生开始入场;9:00禁止考生入场,考生填涂相关信息,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于答题卡1的指定位置,不粘贴条形码者,按违纪处理,无考试成绩;9:10至9:40写作;9:40至10:05听力;10:05收答题卡1;10:10至11:20阅读理解及翻译。

英语六级考试时间:15:00—17:25

14:30考生开始入场;15:00禁止考生入场,考生填涂相关信息,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于答题卡1的指定位置;15:10至15:40写作;15:40至16:10听力;16:10收答题卡1;16:15至17:25阅读理解及翻译。

离场时间

考试结束后,待监考老师确认答题卡、试卷清点无误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06

考场纪律

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置。

考生一律不允许携带手机、各种通讯设备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考生只能携带证件、耳机、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擦进入考场,其余物品包括书包、文具盒、复习资料等一律不允许带进考场,只能放在考场外,物品遗失由考生自负。

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规校纪处理。

不准将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场。若发现将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场者,视情节给予处分。

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对考试作弊者,由教务处及学生所在学院副书记或副院长当场进行处理。经审批程序后,给予相应处分。考生如有以下作弊行为,将被开除学籍:

(1)冒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或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

(2)二次作弊者;

(3)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者(使用设备向考场外或向考场内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使用设备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4)组织作弊的。

考试作弊者,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代考和被代考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希望大家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07

其他提示

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严禁使用透明胶带、涂改液、修正带等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色检测线,影响答题卡的正常扫描。

在考试规定的时间打开试题册时,请仔细检查试题册页码是否完整、字迹印刷是否清晰、是否有空白页等,若有以上情况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一旦答题开始,后果自负。

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1米间距,防止近距离接触;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除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以外不得摘下

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编辑 | 许星辰

审核| 杨东、龚云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