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商务素质及企业家第一阶段讲座顺利举行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3876

MBAChina网讯】为提高昆明理工大学MBA学员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发散思维,有意识地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除了在相应的课程中进行讨论之外,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以及论坛、讲座等活动以增加学员们对领导才能的感性认识也是途径之一。因此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计划在2018年4月举办商务素质及企业家系列讲座。截至4月5日,第一阶段讲座已顺利进行。通过邀请知名的专家学者和本土企业成功人士,为MBA学生提供了解最新管理理念的机会,讲座嘉宾还提出问题与学员做互动,把自身做领导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学员,让学员从不同的视角来学习如何当好领导及对领导的认识。

本阶段讲座融理论与实践为一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不但消除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疑惑,更是加深了大家对领导力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收获良多。

(本文转载自昆明理工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