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经贸MBA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8-01-16 15:33 浏览量: 3742


MBAChina网

1月13日晚18点30分,传递薪火·承载未来- 2018年MBA新年晚会在红庙校区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张学平、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京虎、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娟婷,以及多位职业导师、校友代表、北京MBA联盟成员、兄弟院校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与MBA同学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展望新春。




金京虎书记首先进行新年致辞。他表示,在工商管理学院MBA大平台上,大家依托“家”的烙印,走到一起,欢度今宵,感谢多年来一直辛勤授课及教学督导的老师们、MBA联盟代表及各位校外导师和全体MBA学员的辛勤努力。新年晚会传承温暖,传承友爱,更在现场看到了MBA学员下一代的成长。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首经贸MBA会更加美好,祝愿晚会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中安康吉祥。之后一场精彩绝伦的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极具中国风的乐器演奏美妙之声中,中国戏曲学院室内乐团为本场晚会献上精彩演奏《传承》,传统文化传承中体现美妙滋味。相声表演《说名字》,妙趣横生,歌曲演唱《CUEB欢乐多》在歌曲串烧与歌词改编中吟唱了首经贸学子对于母校及MBA生活的赞美与感激之情。校友代表诗朗诵《筑梦远航》,将校友情谊声声传递。劲歌热舞《嘻哈爵士》舞动旋律,热辣舞姿传递火的热情,话剧《日有所思》以极具精湛演技的完美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一首《最好的未来》在童声演唱中传递纯真与希望,琵琶独奏《琵琶语》、歌曲《中国山》更使古典之声萦绕全场,诗朗诵《经贸芳华》细数过往,憧憬未来。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将一份份礼品进行惊喜发放,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学子有成,创新无限。晚会现场为创业大赛优秀学员、2016级优秀学生干部、商业谈判大赛获奖学员、十佳联络员、案例大赛突出贡献奖、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的获奖队伍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美德传天下》的优美歌声中,2018年MBA新年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新时代,新风采,新气象,于传承中发展创新,于创新中砥砺前行,2018年首经贸MBA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