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赴河南看望慰问MBA校友

MBAChina
2018-01-16 09:59 浏览量: 5872


MBAChina网1月13-14日,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副校长钱建国、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柳剑平、副院长郭志文等一行九人赴河南许昌看望慰问校友,并参加湖北大学校友会河南分会暨MBA专业校友会第二届年会活动。


2009级MBA学员、河南分会会长李伟峰和2011级MBA学员、河南分会秘书长孙海强等校友会成员及在豫学习工作生活的50余位湖北大学校友参加了相关活动。




河南校友分会此次将年会活动推陈出新,以学习互动为主题,邀请赵凌云校长为校友们作了题为“拥抱经济发展新时代——从十九大和刚刚召开的全国经济工作会议谈起”的主题报告,商学院郭志文教授也作了题为“管理者职业发展”的讲座。两场精彩生动的报告让校友们受益匪浅,校友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机会难能可贵,在毕业后还能仿佛回到校园时光,聆听师长的谆谆教诲,倍感亲切和感动。


报告会后,赵凌云一行与校友们一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年会活动。钱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赵凌云校长勉励广大河南校友要发挥湖大人爱国、爱校、爱岗,实在、务实、踏实的“三爱三实”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佳绩。年会气氛热闹温馨,校友福利、幸运抽奖等环节贯穿其中,精彩纷呈,其乐融融。校友们热烈交流,互送祝福,合影留念。


1月14日,赵凌云一行还考察了许昌龙头企业瑞贝卡公司工艺发生产基地及鄢陵五彩大地农林业开发基地。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