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MBA同学前往武汉本生商贸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MBAChina
2018-01-16 09:54 浏览量: 4663


MBAChina网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湖北大学MBA各年级同学一行10余人在MBA联合会的组织下,前往武汉本生商贸有限公司参观学习。MBA中心主任杨俊和授课教师周明作为创业导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汉本生商贸有限公司是由湖北大学MBA2010级同学方治,于2013年11月创立的一家独资私营企业,专业从事A.O.史密斯品牌的的热水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软水机、采暖炉的经营和服务。公司下辖服务公司、孝感经营部和采暖公司,共有员工117人。




方治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生公司的发展现状。据方治介绍,本生公司从2014年开始,公司主营业务连续4年以25%的速度平稳、快速增长,多次被包括A.O.史密斯公司、欧亚达集团、武汉万科、国美电器、面对面装饰公司等在内的合作伙伴评为优秀代理商和优秀合作伙伴。2017年公司营业额突破亿元。方治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思想和创业经历。


同时,方治就消费升级、电子商务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问题向MBA中心杨俊主任、周明老师征求意见。两位创业导师根据自己多年来对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结合本生公司的发展现状,就方治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一一答复,并提出了中肯建议。同时,杨俊表示,湖北大学MBA中心就是同学们的智囊服务团队,只要同学们需要,他们就会尽力提供各种服务和支持。


交流会上,来自湖北大学MBA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就方治的分享和创业导师的意见,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同时,还借此机会,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