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MBA学生国信招标访学之行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8-01-11 17:29 浏览量: 5076


MBAChina网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分会实践部组织的“社科MBA企业访学系列活动之国信招标集团”圆满落幕。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共20余名MBA学生参加本次访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分会实践部组织者代表访学团感谢国信招标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强调本次携手国信招标集团共同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以MBA企业家学员为培养对象,以“完善其课程学习体系,增强其社会实践能力,开拓其企业管理视野”,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学校与访学机构之间的良好关系。


随后,国信招标集团副总工程师于道德,向各位同学介绍展示了国信招标集团的业务范围、PPP项目发展的国家各项政策及具体实例。国信招标集团远远不限于招标代理业务,而是整个PPP业务过程中的运营管理咨询,以及运营方及资金方的推荐。这部分的工作是最考验专业能力的地方。作为一家综合咨询类的公司,于总也提到项目咨询其实就相当于是企业咨询、项目运营、项目管理;项目前后流程都需要非常流畅,并且在整个项目对接中有运营方和资金方的推荐。于总这个部门做的都是最核心的咨询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学员们对国信招标集团都有了深刻认知。同时对于PPP这个近些年最热的模式也有了了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