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讲师公开课第三期

MBAChina
2018-01-08 15:28 浏览量: 5183


MBAChina网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深入地了解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同时为了搭建MBA考生与在校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四川大学商学院将举办三期讲师公开课,欢迎考生报名参加。由于每场公开课名额有限,意愿参加者须在本中心网站上进行预约。 


课程名称:能源行业的发展与投资


主讲嘉宾:郭勇


课程时间:2018年1月9日(周二)19:00-21:00


课程地点:商学院203室


预约报名:淘活动(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1、预约报名时务必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否则不能参加公开课;


2、因公开课名额有限,预约报名成功后不得无故缺席;


3、请于活动开始前20分钟入场,严禁迟到;


4、以上信息不排除变动的可能性,请以网站即时信息为准。


附:嘉宾简介



郭勇,1962年出生,四川射洪人,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83年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施工专业,2002年、2007年先后获武汉大学管理学硕士、博士学位。1999年7月任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2005年12月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1年2月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6年1月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04年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一等奖、四川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二等奖,2005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电力公司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突出贡献奖。


先后获得: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优秀职业经理暨十大杰出职业经理、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四川省杰出企业家、四川省十大财经风云人物、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先锋人物、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等荣誉称号。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能投”)成立于2011年2月21日,注册资本93.16亿元。公司为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四川省工商局依法注册登记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


四川能投成立以来,以“开发能源、服务社会、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为企业使命,与国际国内战略伙伴开展友好合作,实现了存量资产的保值增值和新增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11月末,四川能投旗下共有下属公司225家,业务涵盖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四大领域,总资产1115亿元,净资产353亿元。2016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38.9亿元,利润总额63亿元。20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417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155位;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排名第76位;四川省100强企业,排名第15位;四川省服务企业50强,排名第4位。


到2020年,四川能投力将着力培育电网、风电光伏、分布式能源、普惠金融、气体能源等多个领域的上市公司,成为国际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网站,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