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MBA校友骆黎明回校洽谈校企合作

MBAChina
2018-01-05 17:07 浏览量: 6723


MBAChina网前段时间,湖北大学迎来了一位曾经的MBA校友,他,就是骆黎明,此次回校,他不仅为了看看当初的校园,更带来了校企合作,骆黎明此行的重中之重便是回校洽谈校企合作。


应商学院副院长郭志文邀请,中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靠山小镇农创(武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骆黎明,于2017年12月底回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参会的还有华夏五千(武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飞,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桂林,合作发展处负责资质回汉的沈阳老师,以及MBA中心主任杨俊等人。


洽谈会上,郭志文首先对校友的回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校友骆黎明介绍了位于武汉新洲仓埠的靠山小镇项目,靠山小镇在规划上围绕“一轴”、“两心”、“五片”打造。双方和华夏五千控股集团的董事长胡飞,就“五片”中的“文化旅游片”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上,就资质回汉事宜也进行了讨论。


洽谈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MBA教育中心报道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