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敦煌)通知

MBAChina
2017-09-21 15:50 浏览量: 1211

MBAChina网讯】在甘肃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兰州大学、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敦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敦煌)”将于2017年9月26日-27日在敦煌举办。




本次会议以“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商学教育的新挑战与新使命”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和国内一流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著名学者,政府、企业界的重要嘉宾,以及相关商学教育和国际认证组织负责人约 100 人,齐聚甘肃省敦煌市,共同探讨当前在“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背景下商学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面临的热点问题,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对外投资,以及在产业发展与创新创业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探究商学教育和商学院如何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论坛主题: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商学教育的新挑战与新使命


论坛时间:2017年9月26日-27日


论坛地点:甘肃省敦煌市太阳大酒店


论坛新华网直播二维码: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