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财智论坛预告(9月23日)

MBAChina
2017-09-21 15:32 浏览量: 1294

MBAChina网讯】浙江工业大学MBA财智论坛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监管新形势下的投资新思路


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 18:30-20:30


地址:新教楼401


主讲嘉宾:钱向劲




法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香港注册分析师;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外导师,浙江金融、商业学院特聘教授,浙江金融学院特聘投保系副主任,浙江之声、浙江经视特邀评论员、浙江在线财经首席评论员。


1993年进入金融行业,一直从事金融证券研究分析工作。曾被新浪财经、浙江报业集团、广电集团、证券时报等媒体评为“我最信任的证券人特别奖”、“最具声望的分析师”、“最受欢迎的分析师”,被《证券市场周刊》授予“优秀分析师”称号,被上交所授予“投教能手”称号。2012年被《证券时报》评为“中国十大明星投资顾问”。


目前担任了《证券时报》等十多家报刊、杂志和财经网站的特约撰稿人。有理论基础,有二十多年的金融证券工作经验,擅长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对B股市场、尤其是对区域经济及浙江上市公司有深度研究。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