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践行者”系列之首期活动:践行者说---从人工智能风口的大健康领域出发 | 喜迎百年校庆

MBAChina
2017-09-12 13:41 浏览量: 1045

MBAChina网讯】今年“两会”,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引下, “人工智能+大健康”或将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在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百项研究”(One Hundred Study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100)的项目中,《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报告显示,至2030年,人工智能将广泛应用,对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在医疗领域。


喜迎母校百年华诞,适逢2017年9月17日为母校百年校庆日,特重磅推出“践行者”系列活动之首期活动: 践行者说---从人工智能风口的大健康领域出发。通过本系列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百年的同时,亦能与践行成功者一同聚焦领域,践行“知行合一” 。


财华百年,商道大成;经济匡时,贵在践行。


践行者系列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发起,在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由MBA校友会联合EMBA、IMBA等兄弟校友会承办,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以高端峰会、案例研讨、迷你路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与商业实践紧密结合,使优秀校友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实现资本对接、技术创新、资源整合,从而解决真实世界中的真实问题,并助力校友终身学习、促进构建“校友命运共同体”,促进商学教育的发展及上财“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凝聚厚德博学之士,弘扬百年上财匡时之魂。


首期活动:“从人工智能风口的大健康领域出发”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6日 上午08:30 — 12:00


【活动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

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日程安排】



【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预约”(仅限200人)


【交通提示】

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地铁3号线“赤峰路”3号口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财商学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