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中文MBA香港班名師系列公開講座(六)中國製造2025下的企業運營戰略分析

MBAChina
2017-09-11 14:01 浏览量: 1194

MBAChina网讯】2017年,復旦管院迎來復旦商科教育創立100周年。從2017年3月起,復旦中文MBA項目在香港持續舉辦「復旦中文MBA香港班專案公開管理講座系列」,邀請擁有超過10年以上教學經驗的復旦管院教授赴港進行一系列的講座,與學員分享精闢的管理實踐,從多學科的維度為在港發展的管理人員帶來最新的管理案例學習與思考。




《中國製造2025》是中國政府實施製造強國戰略的第一個十年行動綱領。利用綠色技術、移動計算、社會化媒體、物聯網、大資料分析和優化預測,提出企業的運營戰略,從而打造先進的綠色智慧製造。




讲座议题


讲座主题:中國製造2025下的企業運營戰略分析


講座內容:本次講座將比較德國工業4.0和中國製造2025。分析中國製造2025中的九項戰略任務重點和八個方面的戰略支撐保障。利用綠色技術、移動計算、社會化媒體、物聯網、大資料分析和優化預測,提出企業的運營戰略,從而打造先進的綠色智慧製造。


主讲人


周蓉副教授

周蓉副教授長期致力於拍賣博弈、收益管理、供應鏈管理等研究方向,管理科學與工程博士學位, 並多次作為訪問學者出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美國耶魯大學、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等。


授课语言:普通话


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地点:

灣仔告士打道66號筆克大廈2-4樓


立即预约


复旦中文MBA项目(香港班)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确定的首批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九所院校之一。历经二十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复旦大学MBA项目享负盛名,在2016年英国《金融时报》MBA排名位列全球第47位、亚洲前10位及多项排名位列中国大学商学院第一名。


依托百年复旦综合性的学科优势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复旦大学MBA项目于2011年在香港开设在职学习课程,依靠沪港两地的经济优势,分享东方文化传统,传播独到管理实践,立足亚洲,放眼世界,为港澳台地区及周边国家经济发展培养既具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