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南京大学MBA知世界”讲师讲堂

MBAChina
2017-08-25 10:08 浏览量: 2135

MBA中国网讯】“南京大学MBA知世界”讲师讲堂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8月27日 9:00-12:00


地点:南京大学商学院安中大楼 鸿意报告厅(210)


立即预约


校企协同——培养高质量新工科人才的必由之路


| 分享嘉宾 |


“南京大学创业导师,开设创新课程、创业课程各1门,指导成立南京大学“E创空间”、“大疆无人机俱乐部”、“NXP俱乐部”等学生创新创业载体,2014年以来先后引导注册成立4家大学生创业公司。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2016年7月3日,前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调研南京大学E创空间,与大学生共话创新创业。



庄建军


工学博士,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电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


研究方向为医学信号采集和处理,穿戴式、嵌入式医疗仪器研发,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企业课题10余项,省部级教改课题18项,发表学术论文40篇,其中SCI检索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近20项,授权8项。成功转化科研成果多项。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金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等各类奖项10余项。先后获南京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南京大学雨润奖教金、宝钢奖教金优秀教师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南京大学首批“双创之星”称号、南京大学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导师人选。


兼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副组长,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高教分会理事,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信号检测与处理分会委员,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高校辅导员,浦口区科技人才顾问,ofo共享单车江苏省创业导师,南京电视台创业“路演秀”金牌创业导师,江苏省科技干部进修学院“江苏省创业名家导师团”创业导师,省双创研究会科技创业导师团首批成员,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和创业项目路演嘉宾等工作。


药学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


| 分享嘉宾 |


“药学的基础理论指导着药学的发展,新型高端制剂无不蕴藏着药学基础理论的重大突破。在生活中,药学基础理论也随处可见。为此,我们从药学基础理论出发,构建了一系列新型的药剂学技术,并推动到了生产放大,最终完成的成果的转化。



吴锦慧


博士,南京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曾在哈佛大学Wyss研究所、哈佛大学-HST研究中心访学。JSFD现场核查专家,江苏省执业药师协会专家委员,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2016)、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大学五四青年奖章(2016)、南京大学“双创之星”人才。主持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4项,作为学术骨干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项目。在Nature等杂志上发表70多篇高质量的SCI研究论文,论文引用次数>1000次。获得发明专利10余项。


本次活动原则上面向2017级新生,其他年级同学如感兴趣,可以与中心联系,以防位置不够等情况。谢谢理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