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MBA招生宣讲会(深圳站)

MBAChina
2017-08-23 18:04 浏览量: 1714

MBAChina网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MBA招生宣讲会(深圳站)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8月27日(周日)14:00-16: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2,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3楼


【日程安排】


1、管理学院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介绍


2、2018年招生政策全面解读


3、现场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预约”,也可点击:http://mba.bus.sysu.edu.cn/site/project/45/48/1021.html


1、成功预约活动的考生将在说明会前一天收到参会短信/邮件,凭短信/邮件签到入场(限本人,转发无效);


2、已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在线报名申请系统报名的考生凭报名成功短信/二维码签到入场(限本人)。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6年,1998年第一批学生正式入学,迄今已向社会输出逾5000名管理精英。我们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战略意识的企业家和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的职业经理人,在教学和软实力培养方面积极与国际接轨,是华南首家、中国第二家获得AMBA、EQUIS、AACSB全部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跻身于国际主流商学院行列。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推崇实践导向,强调社会责任,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知名商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MBA品牌之一。2016年荣登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为中国大陆唯一入选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基于“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以培养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高尚的道德文化修为、卓越能力素质的管理者为目标,着力打造中国商界“黄埔军校”。


点击了解《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MBA提前面试安排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