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浦江创新论坛 | 同济邀你参加一场区域论坛的Freestyle,我觉得很可以

MBAChina
2017-08-17 13:50 浏览量: 1440

MBAChina网讯】浦江创新论坛 ,同济邀你参加一场区域论坛的Freestyle,我觉得很可以 ,快来参加吧。

2017浦江创新论坛


2017 Pujiang Innovation Forum


区域(城市)论坛


The Regional & Urban Forum


塑造中心:城市的作用


The Function of Cities as Innovation Hubs


时间:9月23日(周六) 14:00-17:00


地点:东郊宾馆


(Dongjiao State Guest Hotel)


国家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2017年第十届浦江创新论坛


1场全体大会


1场主宾国论坛


1场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


11场专题论坛


100位政界高层、学界泰斗、商界精英


2000位行业精英


塑造中心:城市的作用


当前,在创新全球化、信息化的大趋势下,世界进入以创新要素全球流动为特征的开放创新时代。创新资源越来越明显地突破组织、地域、国家的界限,在全球范围内自由流动,城市作为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将在创新型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始终承载着时代的历史使命。


在信息化、全球化时代背景下,世界城市的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哪些变化、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是什么?为打造世界科技强国,如何把握中国城市在全球和区域创新网络中的战略定位?一批创新型城市正在探索哪些特色的创新之路?


我们真的了解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这座城市吗?


重磅的专题论坛


重磅的嘉宾speaker


你脑海中的困惑和思考


在这里可以得到最权威的解答




主持人 吴志强


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世博会园区总规划师


Vice president of Tongji University


Chief Planner of World Expo 2010 Shanghai China



Arto mustikkaniemi(爱东)


芬兰驻中国大使馆科技参赞


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中国区负责人


Counsellor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at the Embassy of Finland in Beijing


Head of Tekes Mainland China



Charlotte Brogren


瑞典创新局局长,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


Director General of VINNOVA


Member of the Royal Swedish Academy of Engineering Sciences




Nicola Yates


英国未来城市创新中心行政总裁


Chief Executive of Future Cities Catapult



Sylvie Blanco


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教授


Director of Innovation, 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




樊建平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


Director of Shenzhen Institute of Advanced Technology (CAS)




吕 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部长


Director-General of the Research Department of Techno-economy, Development Research Center of the State Council (DRC)




王 战


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


President of Shanghai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 (SASS)


*嘉宾以姓名首字母排序


*具体出席嘉宾,以现场公布为准


主宾省(市):北京市、安徽省


承办单位:同济大学


举办形式:圆桌会议


时间:9月23日(周六) 14:00-17:00


地点:东郊宾馆


(Dongjiao State Guest Hotel)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同济大学MBA项目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